HOME

健康無毒白蝦仁 (小蝦)

*產地:嘉義布袋
*養殖達人:
2015 全國履歷產銷達人葉怡君
*養殖方式:健康無毒蝦,從養殖源頭環境做起,不但經過產銷履歷認證,也通過所有的SGS檢驗。
*蝦子中含有豐富的B12,低脂高蛋白,一包炒成一盤菜,份量剛剛好,營養、美味吃得放心。

單價: $180

$165

購買數量
付款方式
  • 線上刷卡 / ATM 轉帳 / 貨到付款 / 全家取貨付款 / 超商取貨付款
運送方式
  • 冷凍滿4000免運費

商品特色

新聞常揭露驗出漂白劑二氧化硫超標、致癌甲醛和禁用抗生素的毒蝦流竄全台 。喜歡吃海鮮的朋友要何去何從呢?
履歷達人葉怡君的蝦子,養殖過程全程不用藥,蝦池裡用生態平衡的方式,讓草魚、烏魚、豆仔魚及虱目魚擔任工作魚,與蝦共生。同時應用循環水淨化系統及益生菌,達到全程無施用化學藥物。安全且肉甜、殼薄、蝦膏飽滿及彈牙的蝦仁,吃在嘴裡開心在心裡。
「不要再誤會蝦子了!」新鮮甘甜的蝦子讓人垂涎欲滴,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享用,因為小小一尾蝦就可能讓有些人起紅疹或有其他過敏反應。其實,許多人不是對蝦子本身過敏,而是對養蝦或賣蝦過程投入的不明添加物過敏。選擇健康養殖的、離開養殖池後的運送過程也沒有添加任何藥物的蝦子,就可以安心享用食物的好滋味。


 

商品規格

每包150公克

購買注意事項

揪!人來買

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!
※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