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《友達》正港台灣紅棗乾

*產地:苗栗公館
*烘焙乾燥而成,可直接食用
*具多種營養,維他命C含量非常高
*甘甜美味,果肉飽滿,為食補必備良品

單價: $300

$290

購買數量
付款方式
  • 線上刷卡 / ATM 轉帳 / 貨到付款 / 全家取貨付款 / 超商取貨付款
運送方式
  • 常溫宅配

商品特色

食補必備良品,補充天然維他命C
甘甜美味,正港台灣紅棗乾

       為什麼鄰鄉良食要推薦您這款商品?
  當有人拿了紅棗乾請你吃,你的第一個念頭一定是"紅棗很補,對身體很好!",接著,你會問,"是對岸來的吧",然後你會想"品質可靠嗎?"
  你可能不知道,在台灣苗栗就栽種有紅棗。鄰鄉良食想讓您品嚐家鄉出品,最安全無虞的食補良品。
 

苗栗公館無毒紅棗乾
百年歷史,台灣紅棗產業復興之路

  苗栗公館是全台灣唯一的紅棗專業生產區,因其土壤、氣候及溫溼度等條件皆適宜紅棗生長,栽種歷史可追溯到西元1875年。
  紅棗鮮果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,含量居百果之冠,小小一顆具多種營養,本草綱目對紅棗的療效記載,認為紅棗有健脾養胃、益血壯神之效,現代醫學也證實,紅棗性味甘平,對血氣不足、貧血、咳嗽、神經衰弱、失眠、高血壓等也具有療效。
  「從小吃紅棗,年輕不顯老;一日食三棗,青春永不老;五穀加紅棗,勝過靈芝草;小姐若要皮膚好,煮粥莫忘加紅棗」。每年七八月進入成熟的紅棗鮮果,經過挑選、洗淨、殺青、烘焙乾燥,成為甘甜美味,可直接食用的紅棗乾。為了建立全台唯一一個紅棗品牌,公館鄉的紅棗農人積極整合,全力推動安全無毒栽種,希望能與大陸進口紅棗做市場區隔,擦亮台灣高品質紅棗的招牌。鄰鄉良食請您一起來品嘗台灣苗栗的無毒紅棗乾。

>>紅棗乾營養價值

含蛋白質、脂肪及多種礦物質元素,如:鈣、磷、鐵等。


 
 

商品規格

每包淨重180g

購買注意事項


 

揪!人來買

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!
※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