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首頁>最新消息
高麗菜繼續幫!企業很給力!
 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大家站著、植物、戶外和食物
  
高麗菜價格低迷造成各地農民虧損甚至耕除的新聞不斷的報導,激起了社會廣大的關注,最近2~3個月,各界發起了採購高麗菜搶救菜價的行動,鄰鄉良食的企業夥伴也是持續默默在出錢出力!

今天,約10公噸的高麗菜,清晨就從中部出發,沿路分送到新竹台中的企業廠區,這一家科技業夥伴,採購青農整批3500多顆高麗菜送同仁,這樣的好事,鄰鄉良食當然全力相挺,義務協助安排採購及運送,安排運菜專車協助配送,大幅降低配送成本,避免企業的好心行動被貴森森的宅配運費嚇到收手。

另外,還有一家新竹的新型態電商企業,委託鄰鄉良食採購盛產無處銷的高麗菜,製作成為菜肉比1:1的大顆高麗菜水餃,總數有10,000粒,對會員們推廣助農多吃高麗菜。很巧的事,做水餃鄰鄉良食也很有經驗,立刻聯繫主婦聯盟的水餃代工廠,從配方、規格、包裝、運送快速搞定,而且原枓都是百分百的天然,無任何人工添加物!保證健康美味大滿足!
 
高麗菜繼續幫!企業很給力!請大家也繼續多幫忙囉^^
 
#接下來我們要做高麗菜泡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