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  •   出生於大甲農夫世家的莊國誌,從小就最愛在田裡玩耍,和父親一同下田去,愛上農村生活,愛上農作,以務農為己業,開心當農夫,期許自己能夠學以致用,在中興大學園藝所畢業後,於民國101年成立《小誌農場》個人品牌,生產高品質又好吃且健康安全的農產品為己任,讓顧客吃到健康的同時還能吃的開心滿足,顧客就如同於我們的家人,把最好的通通都留給家人的理念出發!
    小誌熱愛土地,以友善耕作來生產,病蟲害防治以無毒的蘇力菌、亞磷酸、苦楝油...等較高成本的防治資材,期許與大地做朋友,留給下一代一片樂土,田裡或是溫室裡,常常有《嬌客》前來拜訪覓食,像是田螺、白鷺鷥、烏龜、老鼠和蛾蝶昆蟲等。農業生產是一輩子的事,對品質的要求更是講究。
    《小誌農場》出品的各項產品,每年都通過好幾百項的農藥殘存檢驗,且年年符合安全規範ND零檢出!這是對理想的負責,也是對消費者的保證!不僅如此,《小誌農場》出品的芋頭和玉女小番茄,都有專屬的身分證!顧客只要上網查一下,可看到它們的生長過程,這農產品產銷履歷身分證,全臺灣只有極少數的番茄和不到1%的芋頭才享有的殊榮,可說是農產品界的高級精品!未來我們也會繼續努力,持續提升產品品質與導入新的品項品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