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嘉義布袋 無刺虱目魚肚151g~200g

*產地:嘉義布袋
*養殖達人:葉怡君

單價: $250

$165

購買數量
付款方式
  • 線上刷卡 / ATM 轉帳 / 貨到付款 / 全家取貨付款 / 超商取貨付款
運送方式
  • 冷凍滿4000免運費

商品特色

 

  葉怡君及先生陳勝田所經營的金嵐養殖場,堅持以不使用藥物及友善水土環境的低密度生態法養殖,白蝦為主要經濟物種,魚塭中另混養草魚、烏魚、豆仔魚及虱目魚擔任工作魚,同時應用循環水淨化系統及益生菌,達到全程無施用化學藥物、抗生素、生長激素,加上日夜細心呵護照顧下,才能養出安全且肉甜、殼薄、蝦膏飽滿及彈牙的白蝦,口感及美味深受消費者青睞,擁有相當好的口碑。

  布袋媳婦葉怡君雖然不是念水產科系,對養殖也一竅不通,但積極上網找資料,時常向鄰居耆老討教,終於在1、2年內對養殖有了基本概念;民國94年參加烏山頭循環水養殖技術推廣,開始有機會上專業課程,也對水質重新檢視,添購溶氧機、PH機、鹽度機、自行製作水中透明度測量板以及總氨、亞硝酸測試劑。葉怡君說,因為念了5年的應用化學,因此在記錄分析這些化學指標時,可以很快上手。

購買注意事項

揪!人來買

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!
※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