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睡吊床長大的苗栗百香果

*產地:苗栗卓蘭,生產人連詹正發
*規格:5斤裝,約40-45粒
*品種:台農一號
*產季:至11月初左右(農品有可能因天候關係提早結束,若訂購後有無法出貨情形,還請見諒)
*常溫配送,運費100元另計,下訂後約三至五天可送達。

 

單價: $550

$499

購買數量
付款方式
  • 線上刷卡 / ATM 轉帳 / 貨到付款 / 全家取貨付款 / 超商取貨付款
運送方式
  • 常溫宅配

商品特色

香氣堪稱水果之冠的百香果,主要產地除了南投埔里外,苗栗也有非常多的百香果園。

兩個月前吃葡萄的季節裡,鄰鄉良食向大家推薦苗栗連詹正發大哥的甜美果子,這個月,我們再向大家介紹連大哥的果園新品-百香果。

正發大哥的台農一號百香果採傳統吊床式培育,熟果不落地以避免碰撞損傷,落在吊床裡休息的百香果還可以繼續成熟變得更為香甜。甜度約在18~20度間,甜中帶酸,這股香甜微酸風味正是許多人最愛百香果的原因。
 
大哥說,收到果子後,可以先開箱透風置於室溫讓百香果更熟一些,二至三天後,觀察果皮漸皺變軟,即可將百香果移置冰箱冷藏避免質變。百香果含豐富的維他命,可消除油膩、幫助消化,濃郁的香氣除了爽快的直接挖開吃外,也適合用來製作百香果汁或搭配優格食用。



 

商品規格

五斤裝。

購買注意事項

揪!人來買

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!
※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